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安养精舍——大众同登九品!

http://mingxi7575.51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快乐的人生需要正确的人生目标,如幻的扮演自己的角色,寻找内心的宁静,让一切都变得美好。

生活中的点点滴滴  

2007-06-19 09:04:09|  分类: 心情写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
人生就和演戏一样,每个人都是生活这个舞台的主角,在相聚的日子里,我们饱含真情的彼此照顾,如今就要离开了彼此,内心当中也有很多的舍不得,但毕竟明了今日的分别是为了他日的重逢,更何况我们还拥有一个共同的心愿,广度众生。双手在键盘上跳动,影像在脑海中纷飞,此时此刻感觉到从来没有过的书写热情,此时才真正感受到什么叫纸短情长。

明净的到来给道场带来了欢喜,给师兄带来了浓浓的法情,给我带来了无微不至的关心,给道场带来了勃勃生机。这些都是弄弄的多生因缘,让我们在这个娑婆世界中相遇相知。本来世界很大,却在因缘的牵引下显得格外的小,天南海北的人在因缘的牵动下走到了一起,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,说来也真的是很奇怪很奇怪。

38天中一个多月时间是劳动改造思想,哈哈哈,一天到晚的朝起早,夜难眠,那不是思想的飞跃,那是身体的过度透支所导的难以入睡,没有想到,那个象高粱杆一样的身体竟能承受那么大的重负,那不是为了别的,都是为了让我能够轻松一点,说不清楚的感动,道不明白的情谊就这样一直牵缠着。在人生中这也算是得弥足珍贵的一段回忆和情谊,但愿他奠定了浓浓的法缘,而不是流转四生,苦海沉浮的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